日前一名王姓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自己因為臉書找到一名小時候親如「妹妹」的玩伴,彼此都覺得不可思議。王男表示,自己前幾日收到一則陌生訊息,對方先是詢問他過去是不是住三重,進一步和對方傳訊息的女子聊天後發現挽回感情,原來她是當年會到自己房間爬來爬去看漫畫的妹妹,也就是媽媽好姐妹的女兒。看到這個神展開的「認親」經過,許多網友都覺得超難得,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緣份...好美」、「有點浪漫,支持在一起!」

「這個『你可能認識的人』功能真的太強了,找回一個妹妹!」王男不僅在臉書上分享兩人的故事,更大讚臉書的功能實在太強大,讓他找到一個失聯多年親如家人的妹妹。這篇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覺得這緣分真的太難得,「真的太厲害了」、「『你感情挽回可能認識的人』真的太強大了!我上次也讚嘆過」、「妹妹漂亮嗎?很可貴耶~不考慮在一起嗎」、「男未娶女未嫁的話,不失為一段良緣啊」、「好浪漫啊,支持在一起呀!」

也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,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,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,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,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,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,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,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,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,才了解挽回男友我另一半在意的點,突然爆氣的點,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,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,這些對我來說在感情挽回的層面上是很有幫助的。因為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,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。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,更了解生命數字帶給我們能量變化的意義,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,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。

想要挽回女友,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,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,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6號女友的送禮策略玫瑰花束,巧克力禮盒,對表,情人對戒,項鍊首飾,情侶裝,精美紀念品,養生禮斬桃花品。

生命靈數6號女友的約會地點
浪漫高雅的咖啡廳或餐廳,鋼琴酒吧,PUB熱舞,KTV,戶外旅游,坐豪華郵輪,國外觀光,野外露營。

生命靈數6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
您與對方必須要有共同的理想與奮斗目標,對方可能會太理想化或不夠務實,然而您仍然需要支持對方,並且給予鼓勵。此外,融入對方的朋友群會是件重要的事,即使對方異性朋友多,也請不要亂吃醋。對方不喜歡小鼻子小眼睛,度量小的人,相反地有度量,開朗,熱心的人才會是被欣賞與共享人生的對象。如果對方越來越少邀您參加活動或單獨行動次數越來越多時,您就要小心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rdinnk144l7 的頭像
    gardinnk144l7

    gardinnk144l7的部落格

    gardinnk144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